L

(绎夏)醋溜陆绎?

陆绎大人竟然吃红豆姑娘的醋?

陆绎大人当场眼神开车?


部分情节来自上一篇甜饼:(绎夏)我与你最天生一对

(两篇一同观看,更加甜腻哦!)


短打,字数不是很多。


 🍑

在梦境中沉浸了多时的今夏悠悠转醒、眼前的陆绎已经不知所踪,她的心一下子落进了谷底。他的大人一定是又去跑案子了,这一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

 

她从床上爬起,“李妈。”她习惯性的叫道,但却没有回音。

 

李妈十分的严谨,从来不会擅离职守,也不知道是去忙什么了。她叹了口气,准备站起来。

 

“夫人看看这衣服是否合身?”陆绎推门而入,手上的托盘里整整齐齐的摆着一套衣服。

 

“怎么?趁我不注意给我做衣服去了?”今夏多云转晴,连忙要打开衣服一看究竟。

 

“诶,这次为夫来帮你。“陆绎推开了今夏的手,亲自将那衣服拿起来。

 

“大人,这不成…唔”今夏的嘴唇再次被锁住,硬生生的吞下了推脱的话语。

 

陆绎一手拿着那件衣服,一手揽住今夏的细腰,将其贴近身体,而唇又在索求着他的应得利益。

 

半晌,他放开了今夏,而眸子里仍写满了挑逗。

 

“大人真是的,”今夏故作恼怒似的,“总是让我连话都说不清楚。”

 

这句话正中下怀,“那么袁捕快就伸直手臂,让我为你更衣吧。”

 

今夏知道中了这老狐狸的技了,一双大眼睛不满的望了大人一眼,但还是乖乖地将手臂抬起。

 

陆绎其实很少为人更衣,因此似乎有点手忙脚乱的,他只是学着平常今夏的方式给她穿衣,先是套上左袖子接着从背后走到右侧,套上右袖子。

 

“大人从哪弄来的香粉?好香啊!”今夏闻着这个味道,感到有点熟悉,但一时又想不起来是什么。

 

陆绎想到此处,又想起了昨晚今夏的话来,什么相好好多年的红豆姑娘,说起这相好的时间吧,说不定比他俩认识时间还长。因此他醋溜溜地道,“你的老相好。”

 

“红豆?”今夏猛的想起了她的老相好,红豆姑娘那可谓是窈窕淑女啊,当年一曲箜篌简直让她心醉,那个小玲珑腰真的让她喜欢的不得了。此时她想着红豆的样貌,不由自主的笑了。

 

“笑够了?”陆绎像块醋溜的白菜。

 

“没呢…你”今夏猛然晃过神来,“没有大人,小爷只不过…”

 

“哼”陆绎喉咙深处冷哼一声,背着手转身便走,可耳朵却还留心着,看着自己夫人跟没跟上来。

 

今夏看夫君走了,连忙把衣服掖好,快几步跟上去,两只手抱着陆绎的胳膊,踮起脚来啵了一口陆绎好rua的脸。

 

“哎呀,小爷以后不去找那个红豆姑娘了嘛。”她解释道,语气里不由自主的带了几分傲娇。

 

陆绎低头看了今夏一眼,可眼神里还是那么故作凌厉。今夏对枕边人还是足够了解的,他知道这时候这个陆阎王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好了大人~”她拉成了声线像是个小猫撒娇一样,脑袋还往陆绎的颈窝里拱。

 

陆绎被这么一搅,笑意也攀上了眼角,绷不下去了。“带夫人去吃小笼包可好?”他如是说。

 

“我还想吃酒酿圆子,云吞面。”

 

“这不是新婚的时候,你想吃的吗?”

 

“怎么,不行啊。”今夏还是一直抱着陆绎的胳膊。

 

“我以为你还想做云吞呢。”陆绎的眼神里带了丝情欲,眸子从今夏的脸一直向下,像是猛虎打探着猎物。

 

“你不许说了。”今夏捂着陆绎的嘴,脸已经涨的通红。

 

“那好不说不说。”

 

两个依偎的人影在日光下留下长长的倩影。

 

写在最后:


由于我是一个起名废,所以大家可以在评论中给陆家两个小朋友起名字哦(在我这里的设定是一对兄妹)


另欢迎各类点梗(手动滑稽

 

评论(13)

热度(3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