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满灿)love poem 6⃣️

完结篇来啦


满灿cp婚礼啦!


 🍂🍂


巨大的木门被打开,却没有人推动。

 

明亮的光辉从门中传入,洒在红色的地毯之上。张满月从那片光芒中走出。

 

两侧本应该坐满宾客的地方漆黑的一片,因为这对夫妇没有那些无用的朋友,也不需要那些无用的人为他们做任何不重要的见证。

 

婚姻本该就是两个人彼此的事项。

 

她自光芒中走出,她自黑暗中走出,她的白色高跟鞋踩着过去,她的脸面向着未来。

 

具灿星站在那里,却想到了另一幅画面。那是不属于他的一段记忆。张满月从德鲁纳那长长的走廊走来,她的衣裙翩跹,她的步伐若莲。亦如此日,她身穿长至脚踝的白色婚纱却丝毫没为其所累,她只是那么一步接着一步,从那个独自面对灰暗漫长命运的独行者变为与他一同进步的枕边人。

 

他期待地望着她,终于到达他的身边,直到舞台的聚光灯下,他才发觉张满月的眼眶微红。

 

“怎么了?是因为我感动的吗?”他开着玩笑,戒指被妥帖的放在黑色绒布的小盒子中,而小盒子被他紧紧握在手里,手很热,像是拿着一团火一般,怎么也降不下温来。

 

“什么啊。”张满月迅速地擦拭眼角,眼眸里闪烁的仍然是那股子勇敢与决绝。“我只是怕你会反悔。”

 

“我有什么可反悔的。”具灿星忍不住捏了把张满月柔软的脸颊,“你是我的妻子,生生世世。无论我具灿星死去多少次,重生多少次,我爱的人的名字只有一个。”

 

“那就是张满月。”

 

“满月啊。”他单膝跪地,执起张满月的右手,“你愿意嫁给我吗?”

 

“做我的妻子,在这漫长的时间长河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点里起誓,在这个微不足道的点中做一件不平凡的大事。即便我们无法生儿育女,即便我们只能在漫长的分别中短暂的相遇,你也仍旧愿意成为我的妻子吗?”

 

张满月带着点苦笑的看向一旁,“软弱的具灿星啊,我愿意。”

 

曾经,她也是孑然一身,她也曾满怀恨意。而如今,她的心里早已被温暖代替,早已满怀着对世界的爱意。

 

也许未来会很难,也许麻姑神再次骗了她,无法让她与具灿星永久相伴,也许具灿星的来世会完全忘掉她。

 

不过这都无所谓,至少这一秒,这一分,在这恰到好处的一点,他们在一起,至少在未来的几十年内,他们不会分离。

 

这样,难道还不够吗。

 

“嘿具灿星,今天正是满月。”

 

end

 

 

写在最后


对大家还是有点抱歉的,这个结尾似乎有点虎头蛇尾了,因为个人三次的原因,码字的时间并不多,因此一来二去的就有点忘了设定了,写下去实在会ooc严重,因此选择了快速收尾,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也希望未来可以在其他的坑里见到大家(我一直爱iu的!)


另,祝满灿cp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评论(5)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