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有点重要的话!

明天是10.19号,是我的李现同学的生日啊


其实说来,我写生贺文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本来今晚赶赶工明天就能发出来了


但是由于个人心理状态的原因,自认为不太能够在今天这种心情下写出令我和所有小可爱们喜欢的文章,因此生贺文章的企划取消了。


毕竟细水长流,我陪伴李现同学的生日不止一个。


并且由于这种心情,我调了计划,下周也许会发出的是一篇9月份的存稿(原定计划是大明星系列


中国机长系列也不一定能出。


因为毕竟生活变数很大,有时候也不太能适时调节自身的情绪。


其实这件让我可以算是备受打击的事情就是一个我很喜欢我很喜欢的女孩的离开,她让我想起了张国荣,想起了很多很多事情。


她叫崔雪莉


今年25岁


在去世前非常非常年轻


最后向大家说一声抱歉吧,作为一名合格的写手,不应该创作总被心情影响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