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童颜)老师,他是我哥哥

第十五弹


失踪人口突然回归!


新设定来啦


喜欢的人就是你的盖世英雄啊!


新设定:15岁在考少年班的佟年➕25岁刚成立kk的韩商言



🍓🍓


运动会对于每所高中都是一年一度的盛会。

 

对于鱿小鱼同班同学来说更是如此,佟年本年可是在地方小有名气的网红,年少入圈的她比别人多了许多来之不易的少年感。

 

因此在运动会开幕会上,当然得由妥妥的班花佟年来护牌啦。

 

虽说鱿小鱼同学是真的不肯,甚至一度要参加第一个比赛的跑步项目。

 

只为了逃脱护牌。

 

但没有办法。这日她依然被抓到了现场。

 

只见她身穿上黑下白的唐制襦裙,深棕的头发用一只金色的发簪盘起,只留下少许碎发搭在颈后,更显的出挑和俏皮。

 

孙亚亚与佟年一同护牌,眼尖的她一眼就看出了,学校东门外的黑色身影。

 

“鱿小鱼可以啊。”孙亚亚阴阳怪气,还顶了佟年一下。“gun神都能翘的动,让他陪你来运动会。”

 

“什么啊。”佟年觉得自己的脸咻的红的像个苹果“哪是我非要让他来的,是他偏要陪我的。”

 

“好好好,是是是。”孙亚亚一手揽住自家的红烧鱿鱼,却不小心碰到了她的头发。

 

簪子顺势滑落,佟年的头发完全散开了。

 

佟年有些呆住了,她连忙蹲下把簪子捡起来,然后有点迟钝地摸摸光溜溜的头顶。

 

孙亚亚此时也有些呆滞,哪有还没上战场,枪都坏了的呀。“年年,你别生气。我会盘头呢。”她安慰,她可不想惹怒可爱年年。

 

“哎呀这个不一样。”佟年恢复了些神志,赶紧蹲下把簪子捡起来。

 

“等会老班问起来,就说我去卫生间了。”她便向校门口跑,便嘱咐。

 

学校的东门一般是消防通道,因此大门不开。

 

冷清的门边只有一个黑衣男子,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着冰镇奶茶,靠在大理石上以求降温。

 

“97哥哥”佟年的声音有些奶声奶气“快叫一下gun神。”她可怜巴巴。

 

97本沉浸在手机的怀抱里,猛然听见佟年的声音吓到一个激灵,“好好好”他连声答应,回身走向保姆车。

 

“老大,小嫂子…”他许是感觉到了佟年发射的大白眼的凉意,连忙灵巧的改口“妹妹叫你啦。”他喊着。

 

不时,一身黑衣的男人就出现在佟年的面前。

 

即使是隔着一道暂时无法跨越的铁门,还是那么亲切。

 

佟年不由自主的噗嗤地笑出了声,连忙转过身来让韩商言摆弄她的头发。

 

韩商言有些没办法的摇摇头,自己的女孩只能自己宠着了。

 

他灵活的交叠着佟年柔软的发丝,说实话,和这个小孩在一起之前,他还从没发现自己有这么多心思可以集中于除了ctf的其他某处。

 

“小嫂子。”97又不老实的开腔了“老大这可是练了好久才会的呢。”97小眼神闪烁,自认为这肯定是会受到表扬的。

 

结果却收到了个大白眼。

 

韩商言有些贪恋的完成了佟年的发髻。“好了”他说道,“不要再弄乱了。”他叮嘱“当然别踩到裙子啦。”他对着佟年的背影。

 

小孩子玩心重,这时候心早飞走了。

 

“好了好了”佟年回过头来“你怎么这么啰嗦呀。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她嘟嘴。

 

这一句话把韩商言哏的差点说不出来话“行,”他回答,心里盘算着等着小臭孩出来了,怎么收拾她。

 

“哎,真是幼稚。”艾情的话语幽幽的从旁边传来,她双手抱胸,一双大眼睛微眯着,似乎是在躲避艳阳。

 

韩商言白了旁边的艾情一眼,转身回车上了。

 

97思衬着这两个人看着成熟,心里却都跟小孩似的。

 

十分钟前,艾情听见吴白来电的那股子激动的少女模样。可都历历在目呢。

 

两个人

 

半斤八两

 

 

别看佟年个头矮,天天甜美软糯地像只小团子,可这移动速度却是快得很。

 

提起她的跑步,佟年可是有话说,她肯定会傲娇的插着腰说“我可是跑出过

两分半的成绩呢。”

 

因此她在赛场上也宛如一阵旋风,虽然不是体育特长生,却和那些大长腿的特长生的速度一样快。

 

她跑步中听不进其他的声响,只能听见风声。因此在她终于冲过终点线后,才发觉刚才发生的一切。

 

孙亚亚早已等在了终点,看见佟年不出所料的冲过了终点线,还是激动的尖叫出了声,赶紧飞奔向立了大功的自家闺蜜身旁。

 

她扶住有些疲劳的红色鱿小鱼,并贴心的递给她一瓶矿泉水。

 

佟年打开瓶盖,开始喝了起来。

 

“哎,你家男人真是卖力,喊加油都那么大声。”孙亚亚的八卦之魂再次展现。

 

佟年差点呛到,赶紧停止了牛饮,把瓶盖草草旋上,塞回孙亚亚的手里。

 

跑得通红的小脸又红了半分“你说什么?”她有些明知故问。

 

孙亚亚都快要笑疯了,连忙回答“年年,你家男人喊的声音半个学校都听见了。”

 

佟年自然知道韩商言不可能一直这么喊,估计是动用了手下的那群小弟。

 

可不管怎么说,这也太显眼了吧,她正思衬的就被老班点名。

 

她回过头去,面带假笑地看着老班,后者身形高挑,面带微笑,还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跑得不错,不过你家人,一直在外面?”

 

“啊是是是”刚跑完步,智商还有点下线的佟年只好这么回答。“老师,他是我哥哥”她补充。

 

“那给他拿瓶水吧,”老班拍拍佟年的肩膀以示鼓励,虽说她从没听过佟年还有个哥哥“喊了这么久嗓子也会痛的。”

 

佟年有点呆呼呼的走到铁门前。

 

“嗓子痛吗。”她望向韩商言,虽然她打心眼里觉得不是韩商言喊的。可她还是温温柔柔的软软糯糯的问着,如果是的话,他应该很痛吧。

 

“看我,嫂子。”97叫唤着。

 

他这个单身狗简直就是免费劳动力啊,喊的嗓子都哑了,结果又被塞一口狗粮。

 

“啊,97哥哥喝点水。”佟年边说着,边拧开矿泉水的盖子,把它完完整整的递给97。

 

只是他没想到,自己喝个水,还要吃狗粮!

 

“累吗?”韩商言的手伸过铁门栏,怜爱地扶着佟年潮湿的刘海。

 

“不。”佟年摇摇头。

 

“那就好。”韩商言摸摸佟年微烫的小脸。“想吃什么就告诉我,我去给你买。”

 

“好…”佟年回答,一双大眼睛微微眯着,样子十分可爱。

 

 

鱿小鱼:想喝奶茶…

 

1秒后…

 

gun:和上次一样?

 

鱿小鱼:是的呢(对手指

 

鱿小鱼:还有还有(⁎⁍̴̛ᴗ⁍̴̛⁎)

 

鱿小鱼:帮亚亚买杯冻柠檬茶

 

gun:好

 

gun:小米说女孩不能喝凉的

 

gun:那就不给你们两个买凉的了

 

半小时后,

 

gun:出来

 

佟年虽然看到了韩商言的微信,却无法动身去取。因为她即将去跳绳。

 

“亚亚能帮我去取嘛。”她腻歪地靠近正在打游戏的亚亚。

 

亚亚虽然是一百个不乐意,可为了佟年还是起身。

 

十分钟后

 

下了场的佟年看见孙亚亚蹦蹦跳跳的,脸上还带着抹红晕,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怎么了?爱上韩商言了?”她打趣。

 

“切。”孙亚亚白了佟年一眼“你那老男人我才不要呢。”

 

“你说谁老男人呢?”佟年嬉笑地伸出手,唰地就往孙亚亚身上碰。

 

逗弄了一阵,孙亚亚正色起来“佟年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喜欢呀”佟年笑了起来,那微笑十分的甜蜜“他就像是夜空中最闪耀的星辰。”

 

“他还是你的盖世英雄。”

 

“想起他你就会笑的合不拢嘴。”

 

“闭上眼就会想起他和你的以后,你们的未来。”

 

“还想做他的新娘。”

 

说到此处,佟年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侧目看着叼着吸管傻乐的亚亚“不是亚亚,你喜欢谁了。”

 

“刚才送奶茶的人。”

 

“谁啊。”佟年觉得自己八卦极了。

 

“他说他叫米邵飞。”

 

孙亚亚露出了从没流露过的呆笑。


写在最后


1⃣️喜欢的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小红心♥️


2⃣️题外话:河神的文大概会在十一前掉落一篇(可能而已,这个没有存货所以变数有点大…


3⃣️更新时间:国庆呀10.1号掉落哦(欢迎届时来玩呀


4⃣️以后可能会不定时更新一些be或者黑化文呢(我还是爱刀的人呀


5⃣️想起来再说吧…

评论(20)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