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双神cp)郭得友,我的奖励呢?

第一弹


后知后觉入坑cp,现在圈里估计超冷了叭…


青梅竹马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


灵感来源:第三集鬼市


这只河神在感情里就像是个大木头!




🍓🍓


 

鬼市顾名思义,就是一个鬼字。

 

顾影刚与那骇人的稳婆唇枪舌战一起,本是得意之时,可看着一旁无动于衷,只在那竖大拇指的郭得友,心里咻的冒出一股邪气。

 

“喂”她娇嗔“本仙姑可为你下了火海了,没点表示。”

 

郭得友看着顾影这个样子,翻了个大白眼“你啊,还真是掉钱眼了去了。”他双手抱胸“说吧,要什么。”

 

“哪有”顾影顶嘴“亲夫妻…”她看着郭得友猛的瞪的滚圆的眼睛,“咳咳”几下“亲朋友也要明算账。”

 

她将手指轻点在脸上。

 

这点暗示也太明显了吧。她这么想想简直都要笑开了花。

 

“喂,就这么一块破石头要我一块大洋?”郭得友急了。

 

“什么破石头”顾影重重的拍了郭得友一下,后者痛的都快起飞了。“这可是注入了神力的石头。”她便做着注入神力的动作,便侧目偷窥郭得友。

 

“行,神石头。”郭得友妥协的点头。“那你想要什么啊,小影。”他眯眯眼的假笑

 

顾影这时心里苦啊,暗示的这么明显了,这个郭得友却跟个大木头似的,看来她小仙姑不上场,这个呆河神这辈子都不明白她的意思了。

 

“我想要的,是这个。”她故意说的声音很小,只见郭得友好奇的凑了过来。

 

说是急那时快,顾影迅速抓住郭得友的衣襟,同时起跳,啵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看着郭得友的脸上青一阵红一阵的,顾影别提多得意了。蹦蹦跳跳的往前去了。

 

当然还留着一只耳朵听着郭得友的动静。

 

郭得友几步跟上,他这个河里的河神在这时还真个大木头似的,一向话多的人,现在却连嘴都张不开。

 

“你你就要这个奖励吗?”

 

“才不是。”顾影回他。

 

“那是什么?”郭得友简直觉得自己要被玩死了。

 

“我要吃肘子。”顾影回过头来,一副胜利的神情。

 

“我跟你说,”郭得友伸出手来“可不带这么敲诈人的。你就亲了我一下。”

 

“不,这可不是一下。”顾影叉腰“本仙姑这可是带着爱的,神力,懂吗,神力。”

 

郭得友自知上了套了,此时也不好反驳,只好拽着顾影去吃肘子。

 

“我要登瀛楼的肘子。”顾影补充。

 

 

“你看看你,哪像个仙姑的样子。”郭得友数落,双手抱胸看着面前大快朵颐的顾影。

 

顾影满脸是油,两只手上也油腻腻的。

 

“那你怎么不吃啊,二哥。”顾影又想了挖苦郭得友的法子。“怕不是没钱”她诛心。

 

“你你你。”郭得友简直要气死了,可也不知怎的,手还不老实的非要拿张餐巾给顾影擦嘴角的油。“还不是为了你。”他回答。

 

顾影享受的闭着眼睛享受自家二哥的服务。

 

郭得友看这小神婆倒是得意,那只灵巧的手攥了顾影的下巴,就往眼前送。

 

顾影只觉不对,睁开眼,只见二哥的脸近在咫尺。两人的嘴正严丝合缝的贴合在一起。

 

她呆住了,只能感觉到轻巧的舌尖挑逗着她的嘴唇。

 

顾影就是这个缺点,见到二哥就投降,二哥这样她恨不得直接与二哥合二为一。

 

半晌,郭得友松开了顾影的嘴,满意的笑笑“这会是你欠我了吧。”他得意起来了。

 

“呸,你还抢我肉吃呢。”

 

顾影得意地又拿起一块肉,狠狠地塞进嘴里。


写在最后:

1⃣️河神系列估计是短打系列,大概就是我在看剧过程中觉得哪里可爱延伸写的(也许看完后会想写长篇也不一定哟


2⃣️我是主写童颜的,因此这篇可能写的会很ooc,宝子们可以捉bug什么的扔评论/私信的说!


3⃣️更新计划:

因为是学生党,大概只能周更,

不过下周是国庆呀,应该会更新1-2篇友影呀


4⃣️可爱的宝子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你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呀

评论(2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