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童颜拉郎)从天而降的馈赠

小剧场第十二弹


1⃣️这么有意思的拉郎确定不来康康嘛!


2⃣️白十三➕佟年


3⃣️强ooc预警!

白十三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很有可能写的不一样,只用了常规狐仙人设


接受不了的宝宝可以脑补成,傲娇➕狐仙滴韩商言


4⃣️是一篇奇奇怪怪的中秋贺文


🍓🍓


神啊

 

可不可以救救我

 

我不想让姑姑和表姐再住在家里了

 

或者至少把五仁月饼变走吧

 

佟年端着巨大的五仁月饼在窗口想着。

 

她从小就与姑姑不亲,过年过节的走动就算了,可是这次,姑姑和表姐来家里一住就要住半个月,要从中秋节一路住到国庆。

 

她想想这一点就有点欲哭无泪,关键是,他们还爱吃五仁月饼!

 

这让佟年无法理解,并且还要逼迫她吃啊。

 

她想想就要哭了。

 

“小姑娘”安静的室内突然响起了男人的声音。

 

她猛地回头,眼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男人,她目测应该少说比她高15cm。穿着一身白色?灰色?还是两者之间的颜色?头发也像是古装似的。

 

这是真人吗?

 

佟年简直想象不到这个人怎么出现的,她迅速抓起床上的玩偶抱在胸前,如果不是家里还有人,她肯定要尖叫。

 

“你,你你你,是谁啊。”即便是这样,她还是声音变得奇奇怪怪的,她抓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口,希望是她眼瞎了。

 

“我是狐仙白十三。”男人笑着,看起来倒是还挺和善的。

 

佟年扯扯嘴角,狐仙?什么鬼。

 

说好了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了呢。

 

那她还是栗山未来,还是暖暖,还是龙母了呢。

 

“你可别骗人。我告诉你,我也是cos的。”

 

她下意识地觉得这人是个小偷,再说狐仙怎么会这样呢,狐仙不都是衣袂翩翩,然后那样潇洒的美男子嘛,这人吧,虽说挺帅的,但这和狐仙?一点都不像啊。

 

喂,怎么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cos是什么?”男人倒不认生,现在已经坐在她的椅子上了,一双大眼睛扫视着她的室内。

 

“喂,你不要去坐啊。”佟年气鼓鼓的把他抓起来,“你你你总得证明自己是个狐仙吧。比如总得变个耳朵出来吧。”

 

白十三抱胸,似乎不屑这种行为。“小姑娘,你可太奇怪了。我已经是狐仙了,怎么还能变出耳朵呢?”再说他就是来渡劫,顺便报恩的,变出耳朵这种事也太没品了。

 

佟年更加气鼓鼓,这不就是骗人嘛,“那我还是猫精呢?要我说你就是个小偷。”

 

“喂喂,我才不是呢。”白十三可还是第一次被人质疑身份。

 

“那你就要证明嘛,你不证明谁知道你是不是狐狸。”佟年保持着和他的安全距离。

 

白十三扯了下嘴角,很无奈的说“那看好了。”他觉得十分害羞,耳朵怎么能随便给别人看呢。

 

佟年本来抱着好事的表情看着白十三表演,却吃惊的发现,男人的头顶真的冒出了两只大耳朵。

 

“你你你”她再次磕巴“你坐下,”她抓着他的袖子,把他按在凳子上。

 

然后触碰着他的耳朵,软软的毛绒绒的,好像真的是来自于动物身上。

 

“摸完了吗。”白十三无奈,既然要报恩总得贯彻到底才行。不过,这还是太害羞了。摸狐仙的耳朵和摸人类男人的腹肌一样啊喂。

 

“你真的是狐仙。”佟年呆了,她脑子里咻地出现了n个乱七八糟的修仙画面。

 

难道是她骨骼惊奇,终于被异世界的大神看中了?

 

“那你找我干嘛。”佟年松开了毛茸茸的耳朵。

 

“咳咳”白十三收起狐狸耳朵,终于问到关键问题了“我作为一只狐仙,最重要的就是帮助人间解决难题。所以今天我听见了你。”他的指尖戳着佟年的鼻子,“你的祈祷,所以我是来帮你的。”

 

“而且你对于我是不一样的意义,因此在订单里…嗷”

 

白十三还没等说完,就被佟年推进了衣柜。

 

这个女孩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一脸黑线。

 

与此同时门被猛的打开,胡月娇走了进来,佟年站在床边满脸堆笑。

 

说实话,她不适合撒谎,面对被揭穿的问题,她只会满脸堆笑地站着。

 

“我刚才听见你这有男人的声音。”多年的单身让胡月娇对人声变得异常敏感。

 

“哪有哪有,我在看手机啦。”佟年胡扯。

 

“额,那你是瞬移了吗?”胡月娇扯扯嘴角,她这个表妹还真是个天然呆啊,她指着离佟年半个屋子的手机。

 

“哈哈”佟年干笑,完了她根本不知道再怎么解释了,她这是已经露馅了啊。

 

“年年”表姐循循善诱“你已经成年了,有男朋友也不算什么不能知道的事了。但是呢,”胡月娇看着表妹的眼神,明显是把元凶藏在衣柜里“把男朋友藏在衣柜里就不太好了,是吧。”

 

她打开衣柜,

 

佟年甚至想找条地缝钻进去,完蛋了完蛋了,这怎么解释,怎么解释这个男人其实是一只白狐,来找她是为了要帮她实现不吃五仁月饼的梦想,这想想就不通顺啊。

 

“年年”胡月娇盯着佟年,她觉得自己的表妹怕不是学傻了“衣柜里什么都没有。”

 

???

 

怎么回事?是她脑子出问题了还是表姐瞎了?

 

她明明看到白十三坐在衣柜里,还在向她挥手。

 

“啊,想给你个惊喜啦。”她撇嘴。

 

胡月娇回了个类似于黑人问号的表情,心想着这表妹绝对是疯了。她站在那里还想要再观察观察这个变得奇奇怪怪的表妹。

 

“啊,姐姐没事啦。”佟年太害怕出现那种桥段了,狐仙法力不够突然现出原型什么的简直太可怕了叭。

 

她宛如一个推土机把表姐推到门口。

 

“那你要注意休息啊…”胡月娇叮嘱,虽然她不喜欢这个表妹,可还是不愿意表妹完全傻掉。

 

佟年终于关上了门,舒了一口气。

 

她看着舒展着身体正在卧室内巡视的白十三,“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她有些气急败坏,她的心都要跳出嗓子了。

 

“你也没问我啊。”白十三欠抽的说,手里还端着个月饼。

 

“主人,这是你想要的月饼。”他将手伸了伸适意佟年。

 

佟年凑近了一看,这是她最想要的流心月饼。

 

因为需要冷藏,还蒙着一层雾气,佟年觉得自己的怒气逐渐消逝 ,“咳咳,这是你变出来的吗?”她心里有些惊喜,可还是不愿意表达。

 

就这样认输也太没面子了喂。

 

“当然”白十三挑眉,看起来很得意的亚子。

 

“那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佟年还记得在胡月娇突然进入之前白十三的话。

 

“啊,没什么。”白十三不喜欢接上被打断的话,“你只需知道这是第一天。”

 

“第一天?”佟年原以为这小狐仙只是随便跑来玩玩,但听他这意思,怕不是要常住。

 

“那那你住哪啊”她吃进一口甜滋滋的月饼,这也太奇葩了,突然有一只狐仙要和她同居了?!?

 

“那里就好。”小狐仙傲娇地抬手指了指佟年的床底。

 

佟年强颜欢笑地同意了。

 

她可是个连男朋友都没有的单身solo啊,怎么突然要和狐仙住在一起?!!

 

次日,

 

佟年被一阵怪异的声响吵醒,她昨天因为担心这是个见色起意的狐仙断断续续地熬夜一直熬到下半夜,这时正是困的时候。

 

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见狐仙白十三就趴在她的床前。

 

“主人,中秋快乐。”他如是说道。

 

佟年睡意消了大半,将被子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

 

“别这样吓人啊,到底你是只男狐啊好嘛。”她锤爆白十三的头。

 

“还有,不要叫我主人。”她补充。

 

主人,听着像是个地主婆似的,还有点像乱七八糟的游戏里的奇奇怪怪的人设。

 

她满脸黑线。


写在最后:

1⃣️食用感怎么样啊,新cp,好像只有我这么写(捂脸


2⃣️提前祝大家月饼节快乐哇!大家都喜欢吃什么月饼啊!


3⃣️中秋节准备双更呢!大概会在周六更新叭!


昨天更了个唠嗑博,🔗在这里,欢迎大家在那个博的评论里提出意见!


https://l8079591.lofter.com/post/30916ed1_1c69d6b75

评论(19)

热度(73)